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 

總務處Office Of General Affairs

 

最新消息            總務處首頁          開南大學首頁         網站導覽      

一、自行開車

1.中山高【國道1號】中山高

   中山高-國道2號【機場快速道路往桃園機場方向】-南桃園交流道下中壢方向-至文中路右轉依指示牌前進即可到達開南大學。

北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南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中山高北上  中山高南下 

  在經過中壢大園交流道之後就請注意標示,並靠外側車道行駛。由中山高速公路右轉上機場系統交流道之後,道路分岔成左右兩道,左車道往桃園、鶯歌方向,右車道往中正國際機場,請選擇左車道往桃園、鶯歌方向行駛,此為北二高機場接駁道東行方向,依此方向行進遇到的第一個交流道即為南桃園交流道,請在此下交流道,並靠左行駛進入大興西路往桃園方向(請靠內側車道行駛),接著請在大興西路與永安路交叉路口左轉,最後在永安路與新興街交叉路口左轉進入新興街,再直行即可抵達開南大學。

  在經過南崁交流道之後就請注意標示,並靠外側車道行駛。由中山高速公路右轉上機場系統交流道之後,道路分岔成左右兩道,左車道往桃園、鶯歌方向,右車道往中正國際機場,請選擇左車道往桃園、鶯歌方向行駛,此為北二高機場接駁道東行方向,依此方向行進遇到的第一個交流道即為南桃園交流道,請在此下交流道,並靠左行駛進入大興西路往桃園方向(請靠內側車道行駛),接著請在大興西路與永安路交叉路口左轉,最後在永安路與新興街交叉路口左轉進入新興街,再直行即可抵達開南大學。

2.北二高【國道3號】北二高

     北二高-國道2號【機場快速道路往桃園八德方向】-南桃園交流道下桃園方向-至永安路左轉依指示牌前進即可到達開南大學。

北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南下

北二高北上北二高南下

  在經過大溪交流道之後就請注意標示,並靠外側車道行駛,在53 KM附近右轉上北二高機場接駁道西行,依此方向行進遇到的第二個交流道(12 KM附近)即為南桃園交流道,請在此下交流道,並靠右行駛進入大興西路往桃園方向,接著請在大興西路與永安路交叉路口左轉,最後在永安路與新興街交叉路口左轉進入新興街,再直行即可抵達開南大學。

  在經過三峽交流道之後就請注意標示,並靠外側車道行駛,在53 KM附近右轉上北二高機場接駁道西行,依此方向行進遇到的第二個交流道(12 KM附近)即為南桃園交流道,請在此下交流道,並靠右行駛進入大興西路往桃園方向,接著請在大興西路與永安路交叉路口左轉,最後在永安路與新興街交叉路口左轉進入新興街,再直行即可抵達開南大學。

 

 


3.機場快速道路大竹交流道

    下交流道右轉沿大竹路直行至新興街右轉約500公尺右方即為開南大學。


4.一般道路:

桃園市區:永安路往大園方向過大興西路後直行-至新興街左轉約500公尺右方即為開南大學。

南崁市區:麥當勞旁南竹路直行-至大竹路左轉過陸橋後新興街右轉約500公尺右方即為開南大學。

中壢市區:台1線往桃園方向-省立桃園醫院左轉直行-文中路右轉直行-萊爾富左轉依指示牌前進即可到達開南大學。

新莊、三重:台1線(台1甲線亦可)往桃園方向直行-遇巨蛋體育館右轉三民路靠右側直行-遇春日路右轉靠左側直行至Y字路口往左方經國路靠左側直行-遇大興西路左轉靠右側直行-遇永安路右轉靠左側直行-至新興街左轉約500公尺右方即為開南大學。

 

瀏覽數: